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研究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研路“经”彩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项目系列活动 | “昨天,今天,明天”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6月16日上午9:30,我院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项目系列活动之毕业生座谈会于金盆岭校区七教206教室举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均杰、副书记唐青、副院长王治、研究生培养办主任王宏霞、学工办主任周路路、研究生辅导员肖翠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肖翠老师主持,我院19级管理班黄健哲、19级会计专硕班张安宇等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会,座谈会伊始,辅导员肖翠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座谈会的主要议程。

在此次座谈会上,老师们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成长感悟,送上毕业祝福,共话发展愿景。毕业生代表深情回顾了求学期间的所闻所感,表达了毕业季的不舍与感动,衷心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立志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各毕业生代表结合3年研究生生涯,不仅分享他们的个人成长收获,同时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分别就研究生实践课程学习、升学就业、院研究生会的发展等问题与老师们一一交谈。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真诚分享表示感动,向所有顺利毕业的经管学子表示祝贺并分别寄语,毕业不是终点,而是开启人生新篇章的起点,同学们将要以专业所学报效社会、服务国家,迈进人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殷切嘱托,在人生道路上书写更多新的壮丽篇章,希望大家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

在场的毕业生代表向每位老师献上鲜花,朵朵鲜花姹紫嫣红,饱含着学生对老师的爱戴和尊重,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悉心教导、关爱呵护。学院也向与会代表赠送了毕业礼物,全体毕业生代表们都表示了对于学校以及学院的感谢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于母校深深的眷恋和热爱之情。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征程上,一代代长理人投身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进程中,用青春热血书写了气壮山河的奋斗史诗。今年7月,经管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将从金村出发,走向祖国的广阔天地,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会议就学院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探讨,为学院全面发展研究生培养等各项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本次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现阶段,我院将围绕毕业季主题,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用心用情为广大毕业生提供离校手续办理一站式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

时光匆匆恰如白驹过隙,短短数载的求学生涯即将画上句号。不远的将来,或怀揣梦想、自信地跨出校门,又或继续深造、探寻学术的真谛。而无论走向何方,今日金村云影的师生之情与同学之谊,都会被永久珍藏于彼此内心的最深处,静静地躺在岁月的长河之中。当未来生命中的某一时刻,心有灵犀般地将这些早已尘封的记忆碎片一一拾起,愿那时的你们,会在会心一笑后依旧有着令人艳羡的青春模样!



/吴畏、周津金 /周津金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