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研究生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薪火再相传,未来皆可期 |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6月7日下午2:30,经管学院研究生会年度总结暨换届选举会议于金盆岭7教212成功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青、研究生辅导员肖翠、研究生辅导员吴畏、校研究生会代表张竞、各部门部长、院研会成员以及各班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侃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会代表张竞发表讲话,表达了校研会对经管学院研会工作的支持与期待,同时也对经管研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希望研会能够继承优良作风和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建设一个“团结、协作、高效、务实”的研究生会组织。随后,院研会主席李梦男对研会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从研会自身建设、举办活动、工作成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老师和各位同学一年来给予研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接下来,在热烈的掌声中,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环节正式开始,十一位竞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他们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同时也阐述了自己对竞选职位的理解和未来设想规划,充分展现出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演讲过后,秉持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部学生会干事与各班级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

会后,吴畏老师充分肯定了全体研会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并对所有研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予研会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同时对接棒的新成员寄予了真切鼓励,希望研会成员不忘初心、奋力拼搏,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全体同学的服务工作中去,在广大研究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老师做好研究生的德育工作。最后,唐青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研究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政治觉悟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二是在加强团队协作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团队意识,互相学习;三是在提升自我意识上下功夫,提高服务意识,有担当奉献的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唐青书记也指出,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牢记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效率,更好地联系师生、服务同学、开展工作,确保研会长久健康发展。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加强了研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希望未来研会全体成员能够团结一致,心怀梦想,以梦为马,向着更美好的目标不断迈进。在未来能够不忘初心,无畏前行!



/吴畏、王京   /肖翠、黄昆  /唐青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