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新学期首日深入各年级检查督导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47:41 浏览量:

2016829日,计通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云塘校区各教学楼检查开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

早上7点40分,院党委书记方琼、院长李峰、副书记王任飞、副院长王威及各年级辅导员等候在综合教学楼门口,随后,方琼书记一行深入综合教学楼、文科楼、理科楼检查各年级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的出勤情况当看到开学第一天师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时,院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此次检查,学生基本全勤,师生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各项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地开展。

检查结束后,方琼书记作了简要的总结指出,从前两节课的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认真负责,都提前到教室做好了课前准备,无学生迟到现象上课态度认真全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李峰院长在对学院新学期良好开端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教务、学工各有关责任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放松监督管理,保持良好学习氛围。

学院领导走访各个年级查课,加强对院风、教风、学风的了解,不仅有利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更有利于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学院。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计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工作,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中。

上一篇:计通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四学习
下一篇:计通学院“两学一做”暑期集中训练营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团体研讨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