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刘新庚教授在计通学院“两学一做”暑期集中训练营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7-13 18:59:26 浏览量:

713日上午,在理科楼B311,中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主要学术带头人、我国思想政治教育学界著名专家刘新庚教授为计通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暑期集中训练营全体学员作了《深化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琼主持。

刘新庚教把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放到治国理政的整体视野中进行解读,深入浅出的为党员们讲解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总体要求。他认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要切实抓好自学,做到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他认为,党员是正能量的代表,是推进社会主义实现的中坚力量,作为党员要坚定信念,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辅导报告后,方琼指出刘新庚教授整理形成的一个梦想、两个目标、三个倡导、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让我们能更清晰的理解和学习“两学一做”重大意义,对进一步开展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较强的指导性。


上一篇:计通学院“两学一做”暑期集中训练营召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团体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计通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暑期集中训练营成员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