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8:54:43 浏览量:

建立健全党的民主生活会制度,有利于全体党员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加团结,改进工作,促进党的自身建设,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一、正确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

二、实事求是、与人为善、真心诚意帮助同志。

三、敞开思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言者无过、闻者足戒、沟通思想、增强团结、改进工作。

四、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一般于学期末进行,特殊情况可临时召集。

五、党总支成员必须参加所在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六、有支委会的支部,支委成员在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前,应先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

七、会前所有党员必须对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进行书面总结。

八、会后各支部应将会议情况报告,会议记录应复印交总支留存。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