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内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

发布时间: 2018-04-03 08:57:04 浏览量:

一、党员必须认真参加总支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及各项活动,不得无故迟到、早退、缺席。

二、党内学习、组织生活及各项活动,一般利用周二下午教职工政治业务学习后进行,每两周学习一次,每次不少于一小时(遇特殊情况另行安排)。

三、党员因故不能参加党内学习、组织生活及各项活动,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支部组织的学习及活动由支部书记审批。

四、党内学习、组织生活及各项活动,总支、支部要作好记录和考勤。

五、党员在党内学习、组织生活及各项活动中无故迟到或缺席,作如下处理:迟到三次按一次缺席计;缺席一次在支部内批评,两次在支部内作检查,三次给予通报批评。经常不参加党内活动,经教育仍未改正,按党内有关规定处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