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47:50 浏览量:

 

 

920日上午90012:00 计通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甘为主持,校第二督导组边海沙书记到场指导。

甘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对学院集中学习进行了安排。校第二督导组边海沙书记讲话,他介绍了督导工作的目的和任务,他强调督导的重点是处级干部,党委要把主体责任扛起来,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各位领导同志都要重视,积极投入、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作为此次集中学习导学员,院党委副书记陈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导读,她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重点阐述的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核心指示精神。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系列专题政论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学习结束前,甘为强调,四个措施是一体化推进,清单式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首先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我们谋发展,找差距,解难题。

 

 

                                         /罗干龙   /陈华   /甘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