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59:23 浏览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显飞教授应邀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历史演变及启示”的理论宣讲。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160余人参加。

易显飞围绕 “向科学进军”、“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科教兴国战略”、“自主创新、建设新型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五个关键词从五个阶段详细讲述了我党关于科技创新思想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科技创新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具体内容,进一步梳理了科技创新的历史条件、历史发展、科学体系及其时代灵魂,总结了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主要特征和价值评价。易显飞教授的理论宣讲条理清楚、深入浅出、风趣幽默,让师生们备受鼓舞,获益匪浅。

本次宣讲,是计通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宣讲,引导全体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力量,积极投身教学科研,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为推进学院快速发展、内涵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易亭亭 图/周思远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