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赴浏阳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9 08:08:33 浏览量:

计通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浏阳市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王首道故居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王首道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新中国交通运输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人之一。全体教职工党员心怀崇敬情参观了王首道同志生平事迹陈列馆王首道故居感受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陈列馆通过驰骋湘鄂赣、沙场建功勋、政务展才华、奠基交通业、奋斗在南粤、老骥志千里6个部分,详细展现了王首道在长达70多年的革命生涯中,在场党员同志们都他一心为民谋利益、一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故居里摆设简陋,每到一处,大家都凝神驻足,认真观看,聆听讲解。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革命先辈用一生实践革命初心和为民情怀。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思想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时刻革命先辈镜,以身作则,勉励自身,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

党日活动之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赴新农村建设点开展体验式教育实践。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