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计通学院学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17:15:18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通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分别于云塘校区理科楼B311、B303以及金盆岭校区校友之家集中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开幕式初,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老一辈革命先烈默哀。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笔记,秩序井然。

  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通学院各党支部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每一位学生党员都热烈参与讨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也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图/于泽 文/阳甜田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