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10-15 20:30:00 浏览量:

10月14日晚7点,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七教416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竞赛由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主办,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承办。

首先由院学生会学生部的两位干事何旭和付航进行本次决赛的规则介绍。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决赛阶段共分为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个人必答题。按照规则,每个组轮流答题,经过5轮答题,第一环节结束,大家的比分都相差不大,第三组获得50分,第二组获得20分,其他小组均获得30分。

第二环节:团队抢答题。每组都卯足了劲拍打自己的抢答器,竞争激烈。

第三环节:风险抢答题。此环节每队可自行决定是否参与作答附加风险题,所谓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第五组同学选择了30分的题,最后回答正确,直接与其他组拉开差距。

第四环节:加时挑战赛。抢答比赛结束后,如遇得分相同无法评选出名次时,得分相同的队伍进行加时挑战赛。各组都打起精神进行最后的比分角逐。

最后,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三组获得一等奖,第五组获得了二等奖,第二和第四组获得了三等奖,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获得圆满成功!希望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们能从此次竞赛中加深对党的认识,拉近与党之间的距离,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夏佳丽 周子淇 刘扬凡 刘依憧

二等奖:尹茜 朱浩 胡广龙 袁楚豪

三等奖:刘忠民 周锦诚 封志健 龙盛臻 徐荣伟 王亮 刘翼虎 欧洁军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