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赴岳阳县暑期实践团第三天

发布时间: 2019-07-14 21:36:38 浏览量:

714日上午,计通学院赴岳阳县关注生态环境,共建社会文明垃圾分类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了湖南省岳阳县荣家湾镇,进行垃圾分类问卷调研活动。

实践团队志愿者成员与七色光公益小天使按照一对一的方式分组,在其共同努力下完成了100份的调查问卷,其中有效问卷共计98份。通过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分析,实践团队对岳阳县荣家湾镇环境状况以及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看法有了初步认识,如荣家湾镇环境状况良好、居民虽然支持垃圾分类的普及但对其认知依旧不够深入等等。

活动的最后,团队举行了经验交流会,小天使们积极踊跃地分享了自己在调研活动中发生的趣事,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志愿者许珂说到:“我们将专业知识成功应用到了社会实践当中,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也在小天使们的帮助下顺利圆满的完成了今天的课题,我认为今天调研活动的收获是巨大的。”

今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团队对当地垃圾分类的现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今日的活动也给志愿者们上了深刻的一课,实践团队将更加热情团结,为今后垃圾分类的普及以及城镇环境的保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黄庆)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