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0级班委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45:47 浏览量:

为提高20级班委的素质和能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班委会队伍10月21日,计通学院12教500召开了2020级班委培训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聂静齐铁钧主持20级全体班委参会

会上齐铁钧就班委可能面临的七大困难和困惑与大家交流,并指出做学生干部要坚持“勿忘初心”“将心比心”“耐心恒心”,锤炼工作作风,强化工作能力,成为“忠恕任事”之人。此外,齐铁钧帮助班委明确了职责分工和工作流程。随后,聂静强调了作为班委应遵守的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不仅帮助各班班委明确了自身定位,更帮助他们提升了自我认同感和荣誉感,为计通学院20级年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罗纪安 齐铁  /李道昱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