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积极走访企业,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53:16 浏览量:

11月13日上午,为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带领就业专干王建新走访了长沙本土的优质企业—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参观过程中,赢时胜的人事部门经理何胜男带我院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真实职场环境和员工生活环境,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在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和用工需求,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意见和建议后,涂道勇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表示希望为更多湘籍毕业生留在本地发展提供支持,为本土企业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的合作以及学校和企业如何在人才供需上形成联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在我院的春招中取得更好的效果,涂道勇建议赢时胜公司采用我院最新的招聘模式,前期加大在待就业同学中的校招宣传力度,引导学生走进赢时胜参观,将宣讲会由学校改在企业的办公会现场举行。何经理对赞助我院的考研出征誓师大会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希望由赢时胜承包赞助物质,形成一个重要的校招宣传窗口和品牌效应。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金融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在北京、上海、成都、长沙均设有分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赢时胜一直紧随金融行业的发展,专注于金融行业信息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服务。公司目前拥有300多家各类金融行业客户,公司客户涵盖银行、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财务管理公司、全国社保等。公司目前主要专注于金融机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系统的应用软件及服务,在国内市场占有率90%。

此次走访,极大地开拓了本土的就业市场,并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企校之间关于人才培养共识的达成和关于毕业生需求导向的建立,为做好当前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王建新  图/王建新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