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暨 第十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05-25 13:57:59 浏览量: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增强学院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队伍建设,5月24日晚,计通学院在金盆岭四教报告厅举办了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暨第十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团委书记潘枝花、院团委副书记齐铁钧出席。本次会议由伍洁莹主持,“五四”评优获奖代表、第十一期“青马班”全体成员与会。

大会在青春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院团委组织部胡骄容首先总结了第十一期“青马班”学习情况。随后,齐铁钧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为获奖学员颁奖。软件1901团支部刘欣妮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强政治修养,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服务同学们的决心。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王浩翔作了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工作总结报告,潘枝花宣读了2020-2021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名单。会上举行了“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学院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分享。学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蒋利杨结合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鼓励同学们加强历练、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十佳团学干部”金袆萌结合自己三年的团干经历,寄语同学们坚守初心,不断进取;“十佳团支书”周明韬结合支部建设的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投身为同学服务的事业中,砥砺前行。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计卓180A)、“活力”团支部(计卓190A)、先进团支部(软件1903)的代表分享了班团支部建设情况,为学院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有意借鉴。

涂道勇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团学干部,最重要的是“努力”和“真心”,要主动去关注国家、社会、学校、学院发展,“努力”扎实工作,用“真心”服务同学,努力成为“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计通优秀青年。

本次大会是对我院2020-2021学年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和干部培养工作进行的全面总结,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以更好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图/张轩、张威  文/李可欣、齐铁钧、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