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学业集中指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05:32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3召开了毕业生学业集中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副院长王威、副书记涂道勇出席。17级辅导员潘枝花及就业辅导员聂静参会,40余名毕业生参加。

刘宏伟首先逐个核查了参会同学的学分情况和未通过课程情况,了解了复习进度和考试时间,强调了学院、学校的学业帮扶途径,提醒大家把握机会、珍惜时间。王威针对同学们的课业情况进行了指导,包括公选课及专业课该如何复习等,同时提醒大家要保持和任课老师的良好沟通。

涂道勇就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问题逐个了解同学们的进展情况。他强调了毕业设计查重与答辩的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按时完成,及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沟通,完成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和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

会后,辅导员针对重点学生进行了单独谈话,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争取顺利毕业。

(图、文/ 潘枝花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