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付宏渊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批示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36:11 浏览量:

69日上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2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付宏渊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批示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全体辅导员与会。

涂道勇详细解读了《学工系统关于落实立德树人座谈会精神情况的报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对此报告的批示:辅导员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力量,始终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任,其作风至关重要。紧接着,他结合《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建立健全辅导员直接责任人工作机制的实施细则(试行)》,强调了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并结合工作案例再次强调了辅导员工作作风要求,勉励辅导员们以此为契机,要带着问题积极深入学生,成为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涂道勇指出,作风问题既是个人工作的态度问题,更是党性问题做到抓常见常态、抓细见实招、抓长见长效,形成一种工作常态。 (文/肖凤  图/郑国义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