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新学期计通学院党政领导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43:04 浏览量:

9月5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下寝看望返校学生。

刘宏伟针对各年级返校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走访过程中,他亲切的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暑期安排和新学期学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快速调整学习、生活状态,迎接新学期第一课。他专程看望了计通学院第一个专升本班级的同学,并看望了学院残疾学生李孝波,询问同学们换校区后生活、学习上是否有什么困难,并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帮助同学们顺利适应新环境,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追求梦想。老师们还就疫情防控、养成教育、防诈骗安全教育等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强调。

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计通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同学们有序返校,并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生活学习保障。

(文/聂静 图/齐铁钧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