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办“百年风华,e路领先”七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20:06:07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宣传部与计通学院物联网实验室联合出品了“百年党史题中学”微信小程序,7月1日前夕,计通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百年风华,e路领先”微信党史答题主题团日活动。

抗美援朝战争是何时爆发的?“毛泽东思想”这一概念的提出者是谁?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是什么?10个章节,100道经典党史题,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到答题积分排位。一周时间内,近500人参加答题,30多个团支部参与积分排名,引导计通青年齐聚主题云团课,用线上大集合的学习方式,为建党百年献礼。

此次团日活动以线上参与的形式开展,极大地发挥了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在“四史”学习中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文/于泽、齐铁钧 图/计通精灵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