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阳光启航”学业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12-08 17:37:14 浏览量:

11月底至12月8日,计通学院组织2022级各班召开“阳光启航”学业规划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前期线上指导,辅导员余泽宇下到各班现场参会。

各班学委先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学风建设概况,通报了考勤名单,总结了各科学业情况,就同学们当前普遍存在的学业困惑进行了集中反映。余泽宇指导所有同学认真研读《学生手册》和《本科生学习指南》,将各专业毕业所需要达到的学分条件、毕业证学位证管理规定等进行逐项解读,并对照《学生手册》“学业奖学金”评选要求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提前规划大学学业生活。 

会后,余泽宇通过班主任老师,布置各班撰写《学业规划书》,并将于寒假进行优秀《学业规划书》评选。(图/各班 /余泽宇 /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