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开展院长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53:23 浏览量: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选拔院长助理3名(其中业务院长助理2名,行政院长助理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院长助理岗位职责主要是协助院长处理日常行政管理事务、开展对外联络及完成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选聘条件

    1、院长助理基本条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学院党政的决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自觉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善于团结同志。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廉洁自律。

    2、院长助理任职资格:

    业务院长助理

    1、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副高及以上职称;

    2、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曾担任过教学系(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及以上职务者优先。

行政院长助理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担任过行政办公室、教学系(中心、实验室)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及以上职务或具有行政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聘工作程序

    1、符合条件且个人有意愿担任院长助理的本院教职工,填写《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选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经个人签名后,于2018年5月28日下午5:00前交至学院党务汤晓霞老师,电子版发送至958181287@qq.com邮箱。

    2、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院长助理初步人选名单。

    3、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学院党委组织对院长助理初步人选进行民主推荐。

    4、院党委研究讨论,确定拟选拨人选。

    四、公示

    6月上旬,选拔结果予以公示。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报名申请表》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

                                              2018年5月22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