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正文

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3-27 13:47:55 浏览量: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和《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方案》,学院接收申请转入我院专业的2018级学生报名,并审核报名资格。符合我院接收转专业申请的学生名单见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申请转专业学生初审通过人员汇总表。

现对报名资格通过审核的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天。

举报电话:85258463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