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信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6-12 10:26:11 浏览量:

2020年6月11日晚,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学习就业动态,听取毕业生建议以促进通信工程专业的持续改进,通信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211举行,教学副院长王威,学院教学秘书蔡烁,通信工程系曹敦、余飞、王伟征、吴宏林、王新老师,通信工程系2020届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曹敦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总结这四年的收获与遗憾;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从通信工程专业课程设置、学业规划、实践教学、教学管理、教学实施等多方面建言献策;同时,大家还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老师们都认为本次讨论会收获很大,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提升通信工程系后续教学改进、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编写、实践教学实施有较大帮助。

最后,毕业生代表们每人都为学弟学妹们手写了一段真挚的寄语,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转化为文字传递给他们,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少走一些弯路,少留一些遗憾! (图、文/王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