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计通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23 18:06:56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9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院教职工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年度考核应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实事求是、注重实绩的原则,全面、正确地评价教职工在本年度内的德、能、勤、绩等各方面的表现,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二、考核的范围

考核的范围为全体在编教职工。其中中层干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考核。

三、考核的依据

《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 号)

四、考核的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年度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中心、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组成。具体成员如下:

组  长:  甘  为

成  员:  王  进  王  威  张建明  夏卓群  陈  华  陈  曦     李  骥  王  静  邓广慧  杨鼎强  章登勇  周书仁  邓泽林  孟爱国      晏弼成  何施茗

秘  书:  周思远 (办公室电话:85258462  手机:13548985418)

五、考核的实施及时间安排

(一)教职工年度考评工作

1.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撰写(时间:12月19日-12月24日)

全体教职工进行年度工作总结撰写。

2.述职与组织测评(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院属各单位召开系、办公室成员述职会议逐一听取每个人述职(时间不超过2分钟);

(2)院属各单位根据述职情况,参考日常表现,投票推荐“优秀”候选人,具体分配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

总人数

候选人人数

1

行政办公室(含学工办)

13

4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

28

7

3

通信工程系

19

5

4

网络工程系

14

4

5

软件工程系

22

6

6

计算机应用系

19

5

7

实验中心

7

2

3.确定等级(时间:2019年12月24日)

学院召开考核工作小组会议,根据测评结果,在投票推荐的“优秀”候选人中按照教职工总数的12%确定校级“优秀”等次人员,未确定为校级“优秀”等次的候选人,评定为院级“优秀”,其余教职工,如未出现《关于做好2019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中规定的“基本合格”或“不合格”所列举的“一票否决”情况,考核等次均确定为“合格”,如有,根据实际情况,评定为相应等次。

4.考核结果公示(时间:2019年12月25日-30日)

经学院年度考核评定小组评定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对考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提出申诉。

5.考核结果上报(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学院将公示后的考核结果上报学校人事处。

六、考核的要求

1.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文件和方案开展工作;

2.严格按学校、学院规定时间和程序完成各项工作;

3.做到考核过程公开、公正、公平。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