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26 11:04:50 浏览量:

院属各单位:

    2022年度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学校分配我院12个名额,其中重点项目2项,青年项目6项,一般项目4项。请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申报教育厅项目的老师,仔细阅读科技处通知,申报相关类型项目,报名截止时间为927中午12点927日下午2点,在理科楼B-502进行教授委员会答辩,请申报项目的老师准备好PPT和一份初审材料,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

 

                                                       科研办

                                                      2021-9-26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