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招生考试有关事宜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 2022-06-26 13:28:03 浏览量:

尊敬的考生及家长:

据反映,近日有社会机构和公司等擅自使用印有长沙理工大学校徽和校名的APP制作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招生考试相关培训广告,向考生及家长发布。为维护学院合法权益,我院郑重声明: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工作均由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办招生事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科招生行为均属冒用长沙理工大学名义的非法行为,任何单位、中介机构或个人非法盗用我校、我院名义在省内外发布虚假招生信息的违法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请通过官方网站或电话进行咨询,官方招生网站: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在线 (https://zs.csust.edu.cn/recruit/index/index),联系人:招生办公室贺老师,官方咨询电话:0731-85834715。

特此声明!



长沙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5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