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10:29:46 浏览量:

 

 

 

 

917日下午,在学校第二督导组的指导下,计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理科楼B311举行。院党委书记甘为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王进院长作了表态发言。陈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甘为书记指出,学院有超过一半的党员参加了学校于上周四上午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聆听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动员报告,和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鹰柏的讲话。对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意义、要求、工作安排等有了全面理解。在此基础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还需进一步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增强思想与行动的自觉。甘为逐条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按照方案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王进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与广大党员一道把主题教育工作与学院发展建设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他指出近来学院的学科建设、工程认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都有显著进步,这是一批党员同志在学院发展起飞爬升的关键阶段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结果,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与广大党员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力量,全力抢抓历史性机遇,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会后,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