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1 19:41:49 浏览量:

4月20日上午,计通学院党委在理科楼B502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开展了“学史增信”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宏伟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五组到场指导。

学习研讨会上,刘宏伟领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后,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作中心发言,分享了学习心得,梳理了如何做到“学史增信”的九个方面内容。他认为,要做到“学史增信”:一是要聚焦思想与行动,坚定信仰信念;二是要坚持继承与创新,保持理论自信;三是要立足中国与世界,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四是要凝聚理想与信念的磅礴伟力,在磨难中贡献中国智慧。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主题,结合自己学习党史实际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威表示:“‘脱贫攻坚’、‘抗疫’,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我们要增强信心,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在新征程上要持续战斗,继续奋斗。”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思远谈到:“回望百年历史,坚定信仰信念尤为重要。我们要以党史为强心剂,筑牢信仰之魂;以党史为保鲜剂,保养思想之花;以党史为紧箍咒,正己身之行为。”

最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曾令球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效果,认为本次学习研讨主题突出、学习扎实。同时,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文/易亭亭 /罗干龙 审/刘宏伟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