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4-20 14:15:31 浏览量: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1年4月13日、19日晚,分别于云塘校区工一B208教室、金盆岭校区12教318教室举行了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暨第一课。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建辅导员易亭亭主持,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宁茜、陈睿军负责组织,第一课由校友办副主任李伟老师主讲,金盆岭校区105名、云塘校区115名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易亭亭进行了开班宣讲,向学员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并介绍了后期的课程安排,严格要求了课堂纪律,并且向学员们介绍积极分子党员发展流程。易亭亭要求学员们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与到培训中,明确自己的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随后,由班长宁茜、陈睿军组织发放培训班教材,校友办的副主任李伟老师给学员们授课。  

李伟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分为四个阶段,为同学们上了生动而精彩的第一课。李伟还为同学们解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以及中国道路取得巨大成功的真正原因,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最后号召长理学子积极投身党的建设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心所向,党在心中”。李伟在最后对同学们发出了真诚的祝福:加深对党真情,创造优异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经过本次的开班与授课,大家更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跟着党走的决心。

(文/赵俊豪、陈强凯  图/门冀宁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