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16:03 浏览量:

4月21日上午,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504会议室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党委副书记院王觊婧、专职组织员罗干龙、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老师蔡立新、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觊婧主持。

  首先,孔伟红从激发学生自我发展内驱力;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守护学生自由全面发展;面向现代化、体系化,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三个方面总结了院关工委的年度工作,同时感谢了关工委老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提出学院目前处于发展重要阶段,面临许多困难,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配合、协助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使我院关工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王觊婧解读了《长沙理工大学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出了工作部署和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要按照“急党政所需、想学生所想、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推动计通学院关工委建设,按照“五好”标准,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使其成为关心下一代活动开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蔡立新强调,要持续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千方百计满足广大学生的需求;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用心用力做好工作,同时鼓励学生们访问记录下生活中的"五老",并对《2022年长沙理工大学“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活动动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蔡立新和学生面对面交流,针对每个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文/晏周荃  图/晏周荃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