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顺利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理论课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08:45 浏览量:

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2年4月21日晚于工一B205举行了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理论课,本次开班仪式由分党校负责人胡航宇负责组织,第一课由院团委书记潘枝花主讲,共有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的培训班。

首先,由胡航宇进行开班动员,他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向学员们明确了开办培训班的意义,提醒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完成学习任务的重要性,并宣读了党校纪律及培训守则,并强调遵守党校纪律的重要性。入党是极为光荣神圣的,而积极分子培训便是新旅程的开始。随后,潘枝花进行专题授课,介绍了党员条件及入党程序,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任务,并希望学员们创造条件早日入党,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经过本次的开班与授课,学员更坚定了自己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跟着党走的决心。

(文/张悦 /张悦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