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行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35:1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指导思想的学习, 4月28日晚,计通学院第16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于工科一号楼B210展开,培训班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共有55名学员,班长由计算机类2002班李道昱担任。开班仪式上,计通学院党校工作小组负责人胡航宇为大家宣读了党校纪律。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意义并表示将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学习相关材料、认真听取辅导报告、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最大收获。开班仪式后由校研究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田上为大家讲解第一次党课学习内容——《党的性质与宗旨》。田上以党的百年历程为插入点,从根源上引导大家思考党的性质,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并以众多优秀党员的例子,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此次开班,学员们更明白了应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优秀青年。

/阳甜田  /阳甜田  /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