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第二届长沙理工大学电子小报作品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01 11:26:47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课程思政的理念融汇于专业知识的教学当中,将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信念、爱国情怀、奋斗精神和湖湘文化红色基因与《计算机与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基础与 Excel 数据分析》、《计算机基础与多媒体技术》、《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等课程学习有机结合。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基础系列课课程思政实践“听党话 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长沙理工大学电子小报作品评选决赛在综合实验楼机房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杨鼎强教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与,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公打分评选。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和院长张锦的全程指导,电子小报作品比赛是计算机基础课开展课程思政的有效途径,将教学与思想教育紧密结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寓教于乐,学生们将理论学习与创意创新相结合,体现了良好的思想素养与精神风貌,在课程改革实践方面具有很高的推广价值,今后学院将长期坚持,争创精品品牌。

经过现场评审,选出优秀作品48篇。其中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胜奖18篇。

/吴海珍 杨鼎强 图/甘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