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14:16:14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7月5日晚,计通学院学生党总支在工三A307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汇报展演活动”,总结上半年来学生党总支开展的党史学习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党建辅导员易亭亭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300余人参加。

  6名学生党员《走近七月》的朗诵,拉开展演活动序幕,他们声情并茂地回顾了党的历史,歌颂了党的光辉历程,表达了对党的伟大前途的憧憬,并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的初心与使命。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女生党员带来了《绣红旗》舞蹈,她们以优美的舞姿,讲述那些红旗、党旗紧紧相连的高光时刻与动人故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百年生日的赞美与歌颂。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展现了青年党员应有的热血与活力。活动现场还展播了“百年党史人人讲”活动部分优秀视频作品,通过教师、学生党员自拍、自导、自演的视频作品,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党的活动过程中,学百年历史,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的信仰与追求。

  院党委也分别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视频作品进行了表彰。


 

                          文/谭润清  图/陈强凯  审/易亭亭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