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开展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07 12:00:00 浏览量:

在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的特殊时期,为切实了解学生在工位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学生的思想状态,12月6日,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孔伟红、院长张锦、党委副书记王觊婧等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实验室以及宿舍,召开研究生座谈会,给学生们送去殷切关怀和深切慰问。

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位和宿舍是主要学习场所和生活场所,学院领导一直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思想动态。孔伟红一行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学校和全国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传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此外,走访老师叮嘱同学们在上网课期间要遵守作息时间规范、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打造健康体魄、积极主动学习。

院领导深入学生工位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学生们的诉求,是我院落实养成教育,体现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情系学生,意暖校园,院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给予了同学们前行动力和能量,希望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