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01 16:49:35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学院在理科楼B5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共1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威主持。

王威首先通报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一流专业,网络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获批受理的情况,安排了学院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

接着,他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对照国家相关标准努力加强专业建设,要对专业发展有总体思考,以问题导向为抓手,抓亮点,出成绩,抓特色;要理清工作职责与分工;要明确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职责,提炼专业特色。

王威强调,2021年各专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按专业认证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工程教育认证涉及考核与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与持续改进机制、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察等诸多方面的流程和环节,是一个复杂的全员工程,各相关专业要统筹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各系(专业)主任(书记)针对本系(专业)2021年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