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2021年4月份教学专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 2021-04-06 15:10:29 浏览量:

1.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本科教育“金课”建设的通知》,请各系根据通知精神组织本系教师个人或课程团队进行自愿申请,并尽早精心撰写申报书,填写好相应的 “金课”建设申报书(见附件2-6)、金课项目申报汇总表,务必于4月16日前交学院教务办。学院拟于4月20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对应分配指标将评审结果报送教务处。

序号

教学院

可立项课程名额(门)

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不得少于(门)

8

计通学院

14

8

2、根据评估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长沙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学院拟于4月13日组织院级推荐赛,请各系推荐的吴志强、王新、黄园媛三位老师根据文件精神做好参赛准备。

3、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优秀教材建设工作的通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务必于2021年5月30日12:00前将如下材料交教务处教学改革与教材管理科(云塘校区一办公楼B-106),逾期不予受理。

4、根据“关于印发《长沙理工大学关于教授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原则上教授每学年至少应完成本科课程教学累计 32 课时或承担 1 门课程教学(不小于 2 学分)。下学期课程安排在即,请各系在安排下学期课程时充分考虑到此项因素。

5、根据评估中心组织的“关于举办“教学观摩月”的通知”请各系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学校的教学观摩活动,重点观摩我院推荐参加学校教学示范周活动的曹敦、蔡汪洋、王静三位老师的示范课程。

同时,各系组织本系教师参加本系优秀教师的教学观摩活动,并填写好教学观摩表在观摩活动结束后一并交教务办。

 

                                 计通学院教务办

                                       2021年4月6日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