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副校长刘朝晖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5 11:16:40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朝晖在教务处长陈瑜、副处长贺跃光、蒋菲、刘洪琛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王进、副院长王威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王进院长从学院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与改革高层次教学成果的培育与孵化、学科竞赛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作了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专题汇报;并汇报了学院2021年教学工作计划。

教务处长陈瑜、副处长贺跃光、蒋菲、刘洪琛根据各自的工作分工情况与与会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副校长刘朝晖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计通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认为计通学院现在发展势头良好,他要求学院一是加强高端人才的引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二是要全力冲击博士点申报,提升学院办学层次;三是扩大本科招生规模,将学院做大做强;四是进一步加强学科竞赛,通过竞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五是有针对性的做好全校计算机公共课程的教学工作。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