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8 21:17:4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联组织改革方案、更好发挥学生会“四自”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团委学生会工作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7月8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院团委书记潘枝花、学工办主任肖凤出席。大会由组织部胡骄容主持,第十七届计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团歌奏唱后,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述职学生会主席王浩翔和团委副书记刘芊仪分别就团委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潘枝花就2020干部调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并在此传达团中央和团省委关于学联组织改革的精神。为顺应新时期工作开展需要,团委学生会现有部门进行一定程度的合并、重组、删减肖凤作老师代表寄语,她对一年来团学成员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团干部们的努力和进步表示肯定和祝愿,并激励大家抓住机会,更上平台,给自己更开阔的视野。潘枝花对即将开展的干部调整工作寄予期待,鼓励全体团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这次会议的举行是对一学年来团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要求。相信团学干部都能找准定位,努力在自己的位置上发光发热。

(文/李可欣、潘枝花 责编/韩博文 /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