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子用战疫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3-05 21:30:42 浏览量:

习主席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疫情形势好转,但并不代表已经结束,“战疫”一线依然有许多战士用他们的行动铸就防控疫情的坚固城墙,诠释着信念、无私、奉献与爱,展示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我们计通人也时刻铭记着雷锋精神的涵义,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着爱与关怀。

计科18级卓越班一纸向武汉疫区捐款倡议书,一份捐款的证明;18级计卓团支部龙肇广在回家后参加防疫工作,对小区和政府单位进行消毒;软件1704班团支部石俊楠返乡后积极参与村里防疫工作,还动员父亲捐款;软件1802团支部江崇聪、软件1701团支部张坤、计科1802班团支部魏景伦、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文司昊和甘书灵、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杨秉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张嘉航、18级研究生党支部杨熠他们参与了这场艰难的“战役”,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收获了心的满足和他人的感恩。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计通学子共有30余人参加各类“战疫”志愿服务,如自发采购防护用品、自发捐款、小区体温检测、回乡点劝返、一线消杀等,平均服务时长达60小时。

旗帜飘扬,榜样在前方优秀的计通人已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觉悟我们应该向新时代的“雷锋式”青年看齐自觉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文宇 审/潘枝花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