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1 10:09:18 浏览量:

7月19日晚,计通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线上会议,院长王进、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出席会议,2020届毕业生班主任、学工办全体老师参会。

会议上,王进肯定了班主任们当前的班级就业工作,感谢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希望班主任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抓好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根据学院实际提出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初步目标,要求全体老师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促进各类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之后,各班班主任就班级未就业同学情况逐个进行交流分析,并提出了诸多有效措施,如计科1602班卢曼莎老师充分挖掘学生需求,鼓励未就业同学大胆尝试“新就业形态”,度过学校迈向社会的过渡期;通信1601班李骥老师在跟同学们交流时发现有准备继续考研的同学是因为自己对专业兴趣不大,想跨专业考,他重点向这些同学推荐第二学士学位的相关政策,从整体考研形势、学习进度、今后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说明,收到了积极的反馈。各班主任老师畅所欲言,真正将“精准帮扶、分类指导”落在实处。

最后刘宏伟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效,再次强调抓好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所有毕业班级班主任和全院老师一起群策群力,针对不同情况的学生进行个性化推荐和指导,确保在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取得实质性的提升,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目标顺利实现!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