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期末考试现场集体巡考

发布时间: 2021-01-06 10:44:10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2021年1月5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王威和相关年级辅导员一行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集中巡视检查。

学院领导逐个考场对教师到岗、监考履职、考场秩序、考生到位情况及考生答题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巡考过程中,对发现的个别监考老师的不到位情形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个别学生考试应考不规范的情形及时进行了纠正。从巡考情况来看,学院考试组织工作比较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风考纪较好,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期末考试作为教育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长期以来,学院历来十分重视。院领导带队进行期末考试巡视是我院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形成了巡视和监考联动机制,为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和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 郑国义 图/郑国义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