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3 14:25:06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2:30,计通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在理科楼B3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

涂道勇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工作汇报。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工作要求,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学生就业。在就业帮扶中,涌现出一批责任心强,推荐就业效果突出的老师。他们中既有班级就业率超过95%以上的多个班主任,也有结对帮扶就业困难学生成功推荐就业的专业老师,还有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帮助学院开拓就业市场的导师,正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方才确保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收官。

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王静等7名班主任、何施茗等6名结对帮扶困难学生成功就业的教职工进行通报表彰。刘宏伟和院长王进一起为获得表彰的老师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刘宏伟在讲话中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克服各种困难,逆势求变,多措并举,实现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并实现了预定目标。截止2021年1月22日,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校第一。他强调,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院师生共同奋斗出来的,也是学院三全育人初步形成合力的充分展示。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向获得表彰的老师学习,在新的一年里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教师参与到学生就业工作中来为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更大的育人合力。

(图/刘怡  文/聂静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