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携手南雅中学成功举办生涯规划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1 12:47:49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做好招生宣传工作,2021年1月31日上午,计通学院携手长沙市南雅中学成功举办了线上生涯规划主题活动。校招就处副处长田向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夏卓群、计应系杨鼎强教授、学校招生联络员马建婧、学院招生联络员郑国义和南雅中学考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本次生涯规划主题活动采取了线上直播和互动的形式。直播活动由杨鼎强主讲,其他领导和老师在讨论区与学生及时互动随时解答考生的咨询和提问。在分别观看了长沙理工大学和计通学院的招生宣传片之后,杨鼎强分别从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竞赛、招生政策以及2020年招生录取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在互动讨论区,考生们积极参与互动咨询,纷纷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请老师们解答。领导和老师们针对大家关心的考研、就业、校园活动、学科竞赛等所有问题一一答复,让考生们更加全面立体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

本次生涯规划主题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吸引了1072人次的考生观看直播和参与互动。不少考生当场就表达了希望到学校和学院学习的志向。

(图/文 郑国义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