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副校长钱国平一行检查计通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2 08:41:48 浏览量:

3月1日,新学期伊始,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副校长钱国平在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院长王进、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王威等陪同下,对学院新学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钱国平一行深入到各个课堂,就开学首日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率及课堂秩序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结果看,学院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师精神饱满,讲课深入浅出,学生出勤率高,抬头率高,整体教学秩序良好。随后,学院领导就学院学科建设、寒假工作进展、新学期工作思路等向钱国平进行了汇报。

钱国平对学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开展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学院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学校主要领导开学一天大会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实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党代会献礼。

 (图/刘怡 潘枝花 文/聂静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