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心理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03 14:38:57 浏览量:

20213月2日15:30,计通学院在理科楼B101召开了学期心理工作例会,会议由心理辅导员肖凤老师主持,学院心理部成员以线下和线上方式参与例会。

会议伊始,肖老师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提出了新学期工作改进的方法和措施,强调了关注细节的重要性。她结合心理健康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学院学生特点,提出要针对不同年级形成有学院特色的课外活动方案。安排和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学期初排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个成员,做好职责划分与统筹,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最后,肖老师强调朋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心理部各年级负责人要加强与班级心理委员的沟通,对各班学生的心理状况持续关注。并对工作流程进行答疑,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工作热情和态度,尽职尽责,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工作。

此次会议不仅增加了心理部成员对工作现状的了解,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同时也较大地提高了心理部各成员的默契。

(文:朱海蓓   图:刘怡   审:肖凤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