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与万兴科技洽谈联合培养班共建事项

发布时间: 2021-04-08 08:59:22 浏览量:


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4月7日,计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王威一行走访万兴科技(长沙)运营中心就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进行洽谈。万兴科技集团副总裁马洁,集团招聘总监刘莉莉等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马洁整体介绍了万兴科技的整体产业布局与未来发展前景。她表示万兴科技深耕于数字创意软件领域,目前处于飞速发展的时期,因此公司求贤若渴,希望通过洽谈合作,共建联合培养班,为公司输送优质人才。学院就业专干聂静进行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情况介绍,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背景、学校现有联合培养案例展示等方面阐述了校企联合培养的可行性与必要性。涂道勇表示联合培养可以最大程度上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与认同,为企业带去“招得来、用得上、留得住”的员工,王威表示互联网企业校企联合培养班的设置在我校尚属首次,市场是教学效果的最好检验标准,希望把联合培养的交流成果反馈到教学一线去,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就联合培养班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万兴科技是国内A股上市的互联网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榜,是中国最大的消费类出海软件企业。

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推进校企联合培养办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使人才培养更符合企业需求,全面落实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聂静 图/聂静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