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子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中大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21-06-01 10:00:50 浏览量:

近日,计通学子在学校社团风采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及五星大赛决赛中大放异彩。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社团的多名同学担任演职人员并取得佳绩。

在社团风采节中,计科1803班杜逸飞代表沸焰音乐社与乐队联合出演,引燃全场气氛,计通学院指导的歌唱协会代表演唱以战疫为主题的《平凡天使》,为大家再现了非凡的2020年。软件1901班刘欣妮参与GLC街舞协会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Whisney》,更是展现了工科学子的青春律动,GLC街舞协会为计通学院指导社团,在历次风采节晚会中都有精彩展示。来自网络1901班的郑博尹在晚会压轴节目《干杯》中,独奏萨克斯赢得阵阵掌声。

在颁奖典礼上,计通学院指导的电子竞技协会获得“三星级社团”荣誉、歌唱协会团支书王湘妍获评“十佳团支书”;校英语协会会长、来自网络1801班的陈超在本次表彰中荣获“十佳掌门人”的称号。

五星大赛决赛之夜,由计算机类2001班娜吉曼所带来的“顶碗舞”以极具异域风情的优美舞姿和别具匠心的呈现方式惊艳了全场观众,一举夺魁拿下“舞蹈之星”。

社团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文艺活动更是提高青年学子综合素质的重要载体。多才多艺的计通学子通过积极参加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尽显蓬勃朝气,礼赞青春风华。                                  

(文/黄梓萱、潘枝花 图/孙诣栋、李长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