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领导视察指导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7 08:03:24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计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伟、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一行在金盆岭校区视察迎新工作,新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陪同走访了新生宿舍。

院领导一行先后在迎新报到点、党员服务岗进行视察,询问新生分班情况、卓越班教改班入选情况,了解新生宿舍分布情况以及新生报到人数。随后,一同走访西五男生宿舍、西二女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报到是否顺利、有无疑问,提醒他们注意宿舍安全等。

刘宏伟表示,新生入学是学院的大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党员和学生会干部都能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师长朋辈的引导、帮扶作用,让新生平稳、顺利完成入学,度过适应期,赋予大学生涯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潘枝花  图/李佳美   审/涂道勇)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