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School of Computer and Communication Engineering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募集军训优秀心得

发布时间: 2021-10-04 18:07:37 浏览量:

军训是同学们的大学第一课,军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学生们的体质,也为了让学生们加强素质,团结等各个方面的提高。为加强军训的教育意义,计通学院在军训期间收集新生的军训心得。

活动共评选出优秀心得44份,计通学子感受颇丰。其中,大数据2101班张丹讲到:“军训,是我进入大学前的一个神圣而庄严的课堂;是我人生中一次难忘的体验与经历。在互不相识中,大家敞开心扉的交往,并在其中唤醒我们团结的精神与爱国的热血。”计算机类2103班王琦讲到:“在军训的十三天里,有欢有喜,有痛有乐。时光总是会在人的心上多多少少留下一些痕迹,对我而言,军训的时光里,感受最深的就是“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计算机类2109班龙琪讲到:“稍息立正跨立、转体、齐步走、正步走,都是我们日复一日训练的内容。灼热的太阳,酸痛的双腿,如火的热情被更加如火的太阳一点一点打败击破,豆大的汗珠从额头顺势流下,在下巴处汇聚,再一次下落,仿佛已经蒸干。”

当代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好大学生的开学第一课,尤为重要。此次军训圆满结束,新生精彩的大学生活也就此拉开帷幕。 

(文/魏梓妍 图/学生会 审/王觊婧)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04物联网实验室 电话:0731-85258462